尢杌

十年蹉跎君莫笑,岂料一朝春雪醉蓝桥。

和他们的约会

【原创】

女友视角 ooc预警 私心加一个Mikey的tag


和他们约会第一次穿小裙子,会有什么反应呢




Mikey


“唔!?”(嘴里还叼着鲷鱼烧)


【迅速吃完咽下去】


“很,很好看”(耳尖泛红)


“没有特别惊讶!!”


“那走吧,我是说快点过来和我牵手”


【结果一整天牵着手,担心你被别的男人搭讪】




三谷


“比我想象中还要好看”


“下次约会穿的裙子我来做吧~”


“尺寸?我知道呀”


“哎,哎!别打!”


“上次给你做毛衣的时候量的,你忘了?”


“傻乎乎的,你可爱得也太犯规了”



场地


“!!!”


“怎么突然穿裙子?!”(脸超红超大声)


“咳,很好看,但是有点短”


“唔,还是用我的外套围一下吧”


“不是不给你穿,我怕别的男人看到”


“这么可爱的只属于我的女孩只能我看”



千东


“姐姐,你今天也太好看了!”


“啊啊,不是不是,平时也很好看”


“就是,有点不一样的好看”


“我,我不知道怎么说啦”(熟透的脸)


“呜,姐姐老戏弄我”


“那,作为补偿,可以要一个亲亲嘛”



一虎


“是特地穿给我看的?”


“嗯,当然喜欢”


“没有很冷淡,只是脑子里想的画面有点糟糕”


“你猜~”


“真的要我说出来,今天就不约会咯?”


【总感觉被下套了呢】







彩蛋有灰谷兄弟和半间✓

感谢阅读~

希望你喜欢呜呜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